猫妖的小博屋

剑三已出坑,文豪已出坑,弹丸苗雾狛日
挺好吃,但是粮太少在出坑的边缘蹦哒
原神沉迷中!有机会会写写原神!
家教all27,Jason中心,fate白野中心,目前主要沉迷这三个。
比起配角更喜欢主角,不如说之所以主角身边会聚集这么多人就是因为主角有足够的魅力,在沉迷于配角的帅气时重复再看会发现主角不愧会得到配角的信任和追随,因为主角就是这么有魅力。
主要沉迷的是以上三个,但是其他的少年漫少女漫也很感兴趣,最近开始翻古早漫。

最讨厌的几件事:
1.请将无铭和红茶分开,就跟士郎黑茶红茶不是一个情况一样,无铭和红茶也不一样。不要用fgo的来解释,蘑菇吃书喂屎难道我就一定得吃?还是那句话,你觉得士郎和红茶是完全相同的一个人吗?
2.fgoccc联动里蘑菇说了,联动里的莉莉丝莉普都是杀生院捏的,bb是mc捏的,都是复制品不是真品。当然大家都知道是蘑菇为了安抚fe厨加的设定,我就认了这个不说话了。但是请不要把这两个人当做同一个人,ccc的莉莉丝莉普bb是ccc的,和fgo的没关系,fgo的就是复制品,也别说什么还不准她喜欢上别人,不接受双标。
3.扎比子扎比夫都是白野,都很好,我超喜欢,没有区别没有优劣之分,蘑菇的优劣分是他毛病,但是别踩一个捧一个。
4.后宫王、手撕梗最开始是哪里的心中没有b数?不是说只有白野能用这个梗,大家都可以用,但是请不要非扯上白野。fgo正剧线和恶搞是完全两个情况,别一边说我咕哒多不容易多艰苦一边说她牛逼到不行手撕所罗门脚踩金闪闪后宫开遍天,前面一个我承认,后面一个人家恶搞漫画都没扯到后宫天下呢。
5.撕逼别找白野。金女主和闪恩没关系,弓女主和弓凛也没关系,白野和士郎咕哒齐格更没关系。踩谁自便,不要非加个白野的名字

评论(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