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妖的小博屋

剑三已出坑,文豪已出坑,弹丸苗雾狛日
挺好吃,但是粮太少在出坑的边缘蹦哒
原神沉迷中!有机会会写写原神!
家教all27,Jason中心,fate白野中心,目前主要沉迷这三个。
比起配角更喜欢主角,不如说之所以主角身边会聚集这么多人就是因为主角有足够的魅力,在沉迷于配角的帅气时重复再看会发现主角不愧会得到配角的信任和追随,因为主角就是这么有魅力。
主要沉迷的是以上三个,但是其他的少年漫少女漫也很感兴趣,最近开始翻古早漫。

你永远不知道你在被跟谁比

○桶刊入粉,对神奇女侠其实不怎么清楚,阿尔忒弥斯的情况也是参照法外者V2的,我知道按照新法外者来说两边亚马逊人不住在一起,但这里就让我二设在一起吧……
○蝙蝠侠x神奇女侠,杰森x阿尔忒弥斯,但是由于我不知道他们两对的cp名叫什么所以就打个人tag了……
○纯粹搞笑用,夸大了桶的一些emmmm
○ooc到天际,真的非常抱歉
  
  
  蝙蝠侠和神奇女侠终于正式在一起了。
  正联的成员们开着party欢呼,然后盯着蝙蝠侠阴沉的脸色把两个人送到了天堂岛。
  “别板着脸,我只是想带你见见我的母亲。”神奇女侠微笑起来,这成功的让蝙蝠侠身上的冷气升温了些。
  然而意外的事情发生了,希波吕忒并不待见蝙蝠侠。
  “他能为你做什么?”希波吕忒皱着眉头,颇为不满意地打量蝙蝠侠。
  “他是一个非常强大的战士,是我重要的同伴。”戴安娜回答道。
  希波吕忒说:“这不重要。”
  女王长长地叹了一口气,她失望地摇了摇头,然后盯着戴安娜说:“我想你应该不知道阿尔忒弥斯也刚刚回来。”
  “?”
  “她也交了一个男朋友。”
  戴安娜瞪大了眼:“哦,这可真是个意外的消息,实话说我挺好奇的。”
  “重点不在这里,戴安娜。”希波吕忒说。“阿尔忒弥斯的男朋友在来了后把她的屋子打扫的一干二净,整理的整整齐齐,还养了花,他甚至还会给她做甜点!”
  戴安娜努力解释:“但是这些布鲁斯也可以做到……” 而且蝙蝠侠超强的!
  “那不是他亲手做的。”希波吕忒高声道。“阿尔忒弥斯的男朋友还帮忙带孩子了!他还陪战士们训练,他也得到了战士们的认可!”
  室内陷入一片沉默,最后蝙蝠侠终于开口:“——”
  他没来得及说完。
  因为下一秒,门被敲开,阿尔忒弥斯和拎着甜点来社区送爱心的她男朋友进来了。
  “——杰森?!”
  “老头子?!”
  父子面面相觑。

评论(6)

热度(361)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