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妖的小博屋

剑三已出坑,文豪已出坑,弹丸苗雾狛日
挺好吃,但是粮太少在出坑的边缘蹦哒
原神沉迷中!有机会会写写原神!
家教all27,Jason中心,fate白野中心,目前主要沉迷这三个。
比起配角更喜欢主角,不如说之所以主角身边会聚集这么多人就是因为主角有足够的魅力,在沉迷于配角的帅气时重复再看会发现主角不愧会得到配角的信任和追随,因为主角就是这么有魅力。
主要沉迷的是以上三个,但是其他的少年漫少女漫也很感兴趣,最近开始翻古早漫。

和好友四排,结果准备时监管者来拜访,是蜘蛛,瞬间大家都绝望了觉得要凉,关键时刻医生说了句“可以换成杰克吗,想要杰克”,我想了想加了句“求公主抱杰克!绝对不挣扎!”
然后好玩的事情发生了……
开局我园丁去拆椅子,正面撞上了监管者!哇还是有玫瑰手杖的玫红色皮肤杰克啊!太兴奋了我连忙追着他跑,结果他默默看了我半天估计认出来了,转头就走了23333
从头到尾我就顶着一群乌鸦追着杰克跑,看着杰克把我的三个队友都干掉了,最后抱着我放到地窖……
请再给我几个这样的杰克!!!
顺便让我吐槽下与此成对比的碰到了一个小丑,他把第一个抓到的人送上天后就不放椅子了,最后把我们剩下的三个人全部敲到无法自愈,然后都放在地窖上面,等前两个流血死后最后一个就可以跳地窖了……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