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妖的小博屋

剑三已出坑,文豪已出坑,弹丸苗雾狛日
挺好吃,但是粮太少在出坑的边缘蹦哒
原神沉迷中!有机会会写写原神!
家教all27,Jason中心,fate白野中心,目前主要沉迷这三个。
比起配角更喜欢主角,不如说之所以主角身边会聚集这么多人就是因为主角有足够的魅力,在沉迷于配角的帅气时重复再看会发现主角不愧会得到配角的信任和追随,因为主角就是这么有魅力。
主要沉迷的是以上三个,但是其他的少年漫少女漫也很感兴趣,最近开始翻古早漫。

【剑男主】终局(上)

【剑男主】终局(上)

【1】

  岸波白野是一个很受欢迎的人。

  长相帅气,性格温柔,别人的困难他也愿意帮助,他人偶尔的恶劣脾气也可以忍受。关心朋友、勤奋勤劳坚持……可以说,简直是积极向上的最好例子。

  也不是没有女孩子向他表白过,得到的结果基本都是“我有喜欢的女孩了。”这种答案。

  那么,他喜欢的女孩到底是谁呢?

  “是Saber哦。”远坂凛叼着姜饼坐到卫宫士郎旁边,一边嚼一边用含糊不清的声音说道。“你没看出来吗?”

  卫宫士郎完全没看出来,他现在简直惊呆了。

  远坂凛扯了一下卫宫士郎,示意他回头看——他们俩现在正坐在外头,面对着庭院,一回头就能看见大厅。

  大厅里岸波白野和Saber靠的很近的坐着,岸波白野看着Saber没什么仪态的大吃特吃,一脸可以化水的温柔。

  “……哇。”卫宫士郎干巴巴吐了一句。

  没想到他的朋友这么……真是不知道该怎么说。

【2】

  岸波白野最近来卫宫家的次数挺多,好几次还住下过。面对Saber这个古怪的比起名字更像称号的称呼,他很容易的接受了。

  以后,明明自己也过得不是多宽裕却总是攒钱给Saber买吃的,会温柔地帮她擦掉嘴角的奶油,会细心为她夹上她爱吃的菜,会用宠溺的目光看着Saber……这么明显卫宫士郎居然没有发现,远坂凛觉得自己也是要跪了。

  “而且不止如此。”远坂凛指指点点。“我觉得岸波已经是痴汉了。”

【3】

  远坂凛对于岸波白野的入住本来也没多在意。岸波白野性格温和不会请争执,平时也有多让着她,做甜点的手艺挺不错,生活上也精打细算,帮卫宫家省下了不少钱。

  然而那天她半夜经过岸波白野房间门口时,却听见了不一样的声音。

  “……Saber、Saber、Saber……”

  “……名字……你的名字,到底是……”

  远坂凛原本的困意一下子惊醒。

  Saber是第五次圣杯战争卫宫士郎召唤出的servant。五战后她留了下来,一直陪伴着卫宫士郎和远坂凛,看着他们在一起了。

  而岸波白野知道Saber不是真名。

他想要知道Saber的真名。

  不过尽管如此,远坂凛对岸波白野并没有过多防备,毕竟岸波白野平时对其他人的样子没有敌意,仔细观察这不是伪装的样子。

  嘛,也就是痴汉吧。

  反正……他追不到Saber的。

【4】

  卫宫士郎对于远坂凛的处理方式提出指责,他认为这才是伤害岸波白野的感情。白野是他的朋友,他不干。

  商讨了一下,两个人决定开门见山对岸波白野说清楚,免得他继续费没用的功夫。

  独自将岸波白野拉进房间后,卫宫士郎尽可能委婉道:“白野你……是不是喜欢Saber?”

  远坂凛紧紧盯着岸波白野,观察着他的反应。

  但岸波白野却只是吃惊地看着他,最后噗地笑出来道:“不哦。”

  “我并不喜欢Saber。”

  “……怎么说呢……就只是看到她的脸,就忍不住想要关照她,想要看到那张脸上露出笑容呢。”

  岸波白野的答案推翻了所有他们想到的可能。

【5】

  过节日的时候,岸波白野买了件裙子。

  然而不幸福的是,卫宫士郎也是买的裙子。

  Saber想想平时岸波白野对她的照顾,先换上了岸波白野带来的裙子。

  当她走出来死,远坂凛和卫宫士郎简直都看傻了,红色发带红色裙子的Saber非常好看,有些别样的魅力。

  岸波白野也瞪大眼傻在那,仿佛看呆了。半晌面对Saber的疑问,才吞吞吐吐道:“嗯……红色不适合你啊。”

  不适合?

  岸波白野并没有管他们的反应,只是等Saber脱下衣服后就急急忙忙地收起来,露出苍白的笑意:“啊……你更适合蓝色呢……这次是我的错误,我会补送礼物的。”

  ……为什么要收回礼物呢?远坂凛不明白。

【6】

  远坂凛一直觉得岸波白野喜欢Saber,不然为什么对Saber那么好呢……因此也又特意说过。

  岸波白野则哭笑不得地表示自己真的不是喜欢Saber。

  “我喜欢的,和她不一样的……我有着这种感觉。”

  “是红色的、耀眼的,像火焰一样,美丽而骄傲的玫瑰一样的女孩子。”

【7】

  谁也没有想到,岸波白野在卫宫家只待了一年多。

  不是转学、不是出国。

  而是死亡。

  ……甚至,是自杀。

  岸波白野为什么要自杀呢?远坂凛不清楚,反正她不信什么压力过大就是了。

  现在的远坂凛不会在意岸波白野的事,毕竟和他熟的是卫宫士郎而不是自己。

  哪怕,很早很早之前,自己也是喜欢过这个温柔地人的一员。

【8】

  很久后,魔术能力强到一个点的远坂凛,在柜子找到了一块制作精美的宝石。

  那是那年节日岸波白野送给远坂凛的礼物。

拿着宝石,远坂凛突然想起了岸波白野。

  那个人到底为什么要突然自杀呢?她始终不明白。

  琢磨着,远坂凛干脆对宝石施了一个回溯魔法,作用是看宝石主人的最后情况。

  她瞪大眼。

  她看见,岸波白野握着刀对准自己,另一只手则紧紧抓住当年他送来又收回去的红色裙子。

  他宠溺地看着不远处的画卷,画卷上是岸波白野画的,有些Saber的脸,却穿着古罗马风格红色裙子的美少女。

  “尼禄……”他微笑地呢喃着,将刀刺了下去。

评论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