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妖的小博屋

剑三已出坑,文豪已出坑,弹丸苗雾狛日
挺好吃,但是粮太少在出坑的边缘蹦哒
原神沉迷中!有机会会写写原神!
家教all27,Jason中心,fate白野中心,目前主要沉迷这三个。
比起配角更喜欢主角,不如说之所以主角身边会聚集这么多人就是因为主角有足够的魅力,在沉迷于配角的帅气时重复再看会发现主角不愧会得到配角的信任和追随,因为主角就是这么有魅力。
主要沉迷的是以上三个,但是其他的少年漫少女漫也很感兴趣,最近开始翻古早漫。

【超级英雄亚瑟王的日常5】

【先说一下,以后我就在晋江签约了,所以想看本文的欢迎去晋江看哦,名字还是超级英雄亚瑟王的日常w欢迎大家来~\(≧▽≦)/~】
【网址:(网页版)https://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882828
(手机版)https://wap.jjwxc.com/book2/2882828】

【5】中国改编亚瑟王电影的危害

  阿尔托莉雅发现现在人似乎都没什么心机。

  被她一剑轰飞的索尔一点也不生气,很开心地跑过来不顾自己挂了一身的彩用力拍她的肩膀:“不错的战士!你就是新来的复仇者吗?很高兴能与你做朋友!”

  心真大啊……阿尔托莉雅默默从旁边桌上扯过来一块布给挂彩的索尔擦了擦血,略微愧疚:“能与你这样强大的战士做朋友真令我欣喜,我是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希望下次还能一战。”

  索尔哈哈大笑:“我是阿斯加德的雷神索尔。你的实力不错,不过爆发还弱了点,下次我会好好指导你的。”

  亚瑟王·打遍圆桌骑士无敌手·什么你竟然小看我·阿尔托莉雅微笑:“好的,那么约好了。”下次我就给你一发胜利誓约之剑让你好好享受一下。

  小辣椒怜悯看被阿尔托莉雅拽过来擦血的布:如果我没看错的话这是托尼刚给亚瑟王买的名牌衣服吧?

  阿尔托莉雅:→_→并不认得那些古古怪怪的衣服。

  等到托尼把眼睛从被风王结界隐形的胜利誓约之剑上收回来时就看见一群人嘻嘻哈哈的打闹。

  托尼:“……”Σ(っ °Д °;)っ等等刚才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一转眼所有人都被攻略了?!

  他慢慢挪到娜塔莎旁边小声询问:“发生了什么?刚才亚瑟王不还把傻大个揍了吗?血还没擦干净呢这就好上了?”

  娜塔莎:“……→_→你也知道他傻,大概是被亚瑟王打的太惨肯定了亚瑟王的武力值所以认可了吧。”

  托尼:不是很懂这些神域人。

对阿尔托莉雅来说,自己只需要摆出亚瑟王亲和的外交面孔就够了。反正对于这些人她也是诚心诚意交朋友的,自己是没什么不好意思的。

  “我的身上留着亚瑟王的血……然而我离开家时似乎听说亚瑟王并不招人喜欢?”说到这阿尔托莉雅微微低头,眼睫低垂,整个人呈现出一副略脆弱的样子。

  毕竟对阿尔托莉雅来讲,她生前的确尽力让大不列颠的人民生活的好了无数倍,如果有人还在因此厌恶她,她低落很正常。

  史蒂夫完全没想到刚才还和索尔拍肩击拳的阿尔托莉雅会突然流露出如此脆弱的神情。不过视为荣耀的先祖被人诋毁,伤心也是难免的。他迅速道:“怎么可能呢?我也曾听说过亚瑟王的名号,据说他也被叫做骑士王,是个非常圣洁的王。”

  阿尔托莉雅脸上明显地划过喜色接着抿嘴轻笑:“没想到你也对亚瑟王的事有所研究,我记得亚瑟王是大不列颠的王呢。”

  史蒂夫点头安慰:“的确——虽然我身处美国,但英国大名鼎鼎的亚瑟王的事迹还是听很多人提起过的。甚至,直到现在都有英国人相信亚瑟王终有一日会重新归来。”

  阿尔托莉雅的表情随即柔和起来,敛眸不知想想起了什么。

  旁观的上帝视角的娜塔莎:……队长,你的话都被套光了啊。

  “梅林,我相信自己,也相信我的骑士们……以亚瑟王的名义,我会带回胜利。”

  对于阿尔托莉雅来说,“亚瑟王”三个字对于现在的她就是一个爆点。因此在听到这么一句话想起时她立刻转头看向了声源,而知道真相的托尼、小辣椒和娜塔莎也条件反射地看向了声源。史蒂夫一愣,看大家都转头,也跟着看了过去。

  发现所有人都安静下来并且看向他,索尔无辜地回头:“嘿,我只是想看个电视。”

  托尼最先反应过来:“看吧看吧,阿斯加德可没有电视,怎么样你想看什么?我给你推荐电视剧美国队长……”

  史蒂夫抗议:“斯塔克!”

  小辣椒看看那边又看看阿尔托莉雅,最后小步蹭到阿尔托莉雅旁边:“那是电影《亚瑟王传奇》。”

  阿尔托莉雅猛的看向小辣椒。

  小辣椒还在努力解释:“亚瑟王在我们这很有名的,因此很多人把亚瑟王的传说拍成了电影……”

  阿尔托莉雅没有再听,她只是低下头,眼神深邃起来。

  但心中却有块地方蓦地温柔起来。

  ……她所用心保护过的人们啊,直到现在还记着她。

  托尼把索尔暗搓搓拉走了,史蒂夫担心地跟了上去,看来电视剧《美国队长》给了他很大冲击。娜塔莎意味深长地看着三人走远,她知道托尼把索尔拉走是干什么……看来很快就可以确定这个亚瑟王是真的假的了。

  她不像小辣椒,这个亚瑟王先不说女性的身份,她的外表一切都让人怀疑。

  然而当她转过头时,就正看到阿尔托莉雅盯着电视屏幕,脸上的表情变换莫测。

  那是从中国改过来的一个亚瑟王改编电影,讲述了亚瑟王娶回了桂妮薇儿后,第一骑士兰斯洛特暗恋桂妮薇儿成病娇,转而对亚瑟王粉转黑,而梅林其实是女扮男装的魔法师,和亚瑟相处久了后暗恋亚瑟的故事。

  等等!!

  仔细在脑中过滤了一遍这个电影的剧情,娜塔莎突然觉得有点方,先不说自己的怀疑,要是这位是真的亚瑟王,看到的剧情后一怒之下——

  然后她就看见阿尔托莉雅看向她,一脸伤感:“这个……是真的吗?”

  现在娜塔莎真的方了。

  谁能告诉她,为什么这个亚瑟王会相信辣么扯的东西?!

  阿尔托莉雅本来是不相信的。

  在桂妮薇儿嫁来之前她就曾和对方说过自己的性别问题,只是对方并没有介意。结婚后桂妮薇儿也曾说过就算阿尔托莉雅是女人她也喜欢。阿尔托莉雅早就听说过桂妮薇儿的名声,在以骑士姬身份巡游时也遇见过她,被她的美貌与气质折服过。她对桂妮薇儿更多的是尊敬……一定要说喜欢的话……单纯点想也没错。

  后来桂妮薇儿和兰斯洛特私会被她看到她也不曾在意,美貌有气质的桂妮薇儿和英俊强大的第一骑士兰斯洛特正相配。面对惊慌的二人,她说出了自己的想法并真诚的祝福了她们。只是在她解决掉桂妮薇儿的身份之前两人的关系便被摩根发现。摩根和阿尔托莉雅不一样,她认为是桂妮薇儿背叛了亚瑟,因此决绝地公布了整件事,并趁阿尔托莉雅外出征战时联合留守的莫德雷德对桂妮薇儿实行了火刑,这才导致了兰斯洛特的离开。

  ……只是,她始终不明白,莫德雷德究竟为什么会反叛。

评论(2)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