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妖的小博屋

剑三已出坑,文豪已出坑,弹丸苗雾狛日
挺好吃,但是粮太少在出坑的边缘蹦哒
原神沉迷中!有机会会写写原神!
家教all27,Jason中心,fate白野中心,目前主要沉迷这三个。
比起配角更喜欢主角,不如说之所以主角身边会聚集这么多人就是因为主角有足够的魅力,在沉迷于配角的帅气时重复再看会发现主角不愧会得到配角的信任和追随,因为主角就是这么有魅力。
主要沉迷的是以上三个,但是其他的少年漫少女漫也很感兴趣,最近开始翻古早漫。

【尤里白野】

尤里乌斯在最后想:老人常说世事无常不是没有道理的。就像魔术师们做实验失败后把人口炸的少了三分之二,当初也没有魔术师想到过会发生这种事啊。

所以,雷欧会战败,也是尤里乌斯完全没有想到过的事情。

远坂凛实在是魔术方面的天才。他想要在她和雷欧的战斗前抹杀过她好几次,结果都被她逃过了。即使重创了她的从者,她也依旧想办法恢复了从者的魔力。

——甚至最后乱击败了雷欧。

这本是不可能发生的,但是又确实发生了。

雷欧死了,接下来该怎么办呢?尤里乌斯一时间有些茫然。他是为了让雷欧成为圣杯战争胜利者而参加的,但是现在雷欧却倒在了他的前面。

最后他决定杀死远坂凛。

这本也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的,毕竟远坂凛战胜了雷欧,而尤里乌斯是没有雷欧强的。但是这还是发生了。尤里乌斯一个人站在空荡荡的楼道间,他是这场月之圣杯战争最后的胜利者,现在这栋学校里除了他外没有活人。

他作为胜利者登顶,遇见了特维斯,听取了他的理论,在确认自己无法反驳后承认了他的理论,并携带着他的理想进入了mooncell。

当他进入mooncell内部时,他看着电子海的上方,洒下的光芒让他情不自禁地眯眼,那一瞬间他突然有了一个微弱的想法。

这样的光芒在他的人生中是从未有过的。并不是说他没有享受过阳光,只是那些东西从来照亮不到他的内心。

——那么我,会有见到那样光芒的可能吗?

那并不是愿望,而是刹那间转瞬即逝的想法,道这想法却被mc读取,并给予了他回复。

他看见“自己”在圣杯战争中被击败,凭借异常的执念成为幽灵找到击败自己的人再战斗,最终被她擦去眼泪消失①;他看见“自己”只身拦下自己无法击败的攻击程序,只为了让作为“他”唯一友人的女孩离开②;他看见“自己”徘徊在倒塌的城镇中,对每一个看到的人发起攻击,只为了找到那位已经不可能再出现的“岸波白野”③;他看见“自己”主动投入过去与未来混乱的虚数空间,犹如大海捞针一般寻找着“岸波白野”④……

……啊啊,为什么,只有他没有遇见过岸波白野呢?

是早已在圣杯战争中死去?是没有出现在自己的世界?是压根就没有参与到圣杯战争?

他认真地盯着那些平行世界里深茶色长发的女孩,星辰在他眼中亮起。

等到离开mc出去的时候,就去找“岸波白野”吧。

注:
①extra尤里乌斯结局,擦泪梗。
②ccc尤里乌斯结局。
③fele动漫尤里乌斯见谁都叫白野梗。
④新一话妖狐传图透翻译,来源贴吧刚大木,尼桑不愧我白野神教第一痴汉。不过妖狐传是扎比夫,这里大家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看吧。

突发奇想的小段子,中间有些设定记不太清可能有问题。尼桑白野,一个官方发玻璃糖的cp。做着其他漫画里恋人的事喊着唯一的友人。顺便这里二设是凛挡阳光后干掉了雷欧又被尤里乌斯干掉了,但是按设定来说凛应该打不过雷欧。

没错,特维斯自以为说服了尤里乌斯,然而人家跳圣杯后就完全忘了他了。

评论(3)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