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妖的小博屋

剑三已出坑,文豪已出坑,弹丸苗雾狛日
挺好吃,但是粮太少在出坑的边缘蹦哒
原神沉迷中!有机会会写写原神!
家教all27,Jason中心,fate白野中心,目前主要沉迷这三个。
比起配角更喜欢主角,不如说之所以主角身边会聚集这么多人就是因为主角有足够的魅力,在沉迷于配角的帅气时重复再看会发现主角不愧会得到配角的信任和追随,因为主角就是这么有魅力。
主要沉迷的是以上三个,但是其他的少年漫少女漫也很感兴趣,最近开始翻古早漫。

犯错行 犯罪行 犯病行 犯贱不行

sekiryo:

别提割喉了……






王道之外:



这几张图,我知道不止我一个人在炸








讲道理蝙蝠侠几十年积淀两年造完,现在蝙蝠整得连点智商都没,追猫绕梁三日是什么操作?


真他妈还不如同人


蝙蝠标志真是撕了也好,没什么好值得人信仰的。哥谭都成他妈泥潭了你白左到骨子装圣母有个几把蛋用,韦恩家身份在那里不利用浪费成傻逼二世子,非得半夜变装当蝙蝠,这是自我满足




蝙蝠撕,我就想着自此你我恩断义绝,还省得桶撕被人黑忘恩负义





我之前就说了,如果蝙蝠事后回来说当初是我误会了你巴拉巴拉我们回家吧,


我黑他一辈子不止还要放火烧刊


这种地方不叫家,没有信任没有理解只有你假惺惺的爱,停留在嘴巴上的爱不劳您浪费口水。抱歉,爱不起,感动了自己恶心了人。


当初头罩之下割喉我就已经很卧槽了,还能强行解释为手滑


这回你自己揍的,你自己撕的,再洗白你就是当桶贱当我们瞎了





什么三姑六婆啊“他毕竟是你爸爸再错你也要原谅他,少了一个人的家不是家?”又不是犯贱!


你稀罕你去跪你去舔。




做一个人,


犯错行犯罪行犯法行犯病行犯贱不行




评论

热度(13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