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妖的小博屋

剑三已出坑,文豪已出坑,弹丸苗雾狛日
挺好吃,但是粮太少在出坑的边缘蹦哒
原神沉迷中!有机会会写写原神!
家教all27,Jason中心,fate白野中心,目前主要沉迷这三个。
比起配角更喜欢主角,不如说之所以主角身边会聚集这么多人就是因为主角有足够的魅力,在沉迷于配角的帅气时重复再看会发现主角不愧会得到配角的信任和追随,因为主角就是这么有魅力。
主要沉迷的是以上三个,但是其他的少年漫少女漫也很感兴趣,最近开始翻古早漫。

【岸波白野战争·序】
时间点出于fe结束,二设除扎比子外所有人生还,就当做是白野在最后又许了个所有人活下来的愿望吧……
然后远坂凛顺着白野给她发的信息找到了白野的本体,但是因为时间久远本体只有身体是活着的,精神已经死了,也可以理解为只有躯壳活着。
然后在这个时候,凛接到雷欧的“圣杯战争”开始了的消息
如果是万能的圣杯的话,一定可以复活白野吧——抱着这样的愿望,围绕着“岸波白野”的地面上的圣杯战争展开了。
cp差不多是all白野,凛女主为主线吧,其他的白野cp也会出来。
那么,看到作者你们应该就猜到了——【天知道什么时候会更新系列】
最后,如果有喜欢、感兴趣的不妨留个言?
没评论作者会很受伤的哦qaq

评论(6)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