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妖的小博屋

剑三已出坑,文豪已出坑,弹丸苗雾狛日
挺好吃,但是粮太少在出坑的边缘蹦哒
原神沉迷中!有机会会写写原神!
家教all27,Jason中心,fate白野中心,目前主要沉迷这三个。
比起配角更喜欢主角,不如说之所以主角身边会聚集这么多人就是因为主角有足够的魅力,在沉迷于配角的帅气时重复再看会发现主角不愧会得到配角的信任和追随,因为主角就是这么有魅力。
主要沉迷的是以上三个,但是其他的少年漫少女漫也很感兴趣,最近开始翻古早漫。

岸波白野战争1

曾经的三个或对立或联盟的人作为朋友再次相聚,为了那个“本来”不可能再回来的人。
但是,所想要实现的愿望似乎并不相同。

虽然感觉没多少人期待这个系列不过我还是努力画了……啊我果然还是超级喜欢白野啊!
不要纠结称呼的问题,就当做朋友当久了大家都熟了吧。
因为原来ccc的结局里白野许的愿望中有一个是“断绝战争的火种”(我不记得了但是大意应该差不多),所以设定战争停止,一群人差不多还是偶尔还是会碰面损两句的,特指凛和雷欧。
不知道有多少人还记得这个啊……

注意:p1的拉尼八世我不小心打成了拉尼三世,不过不方便改,大家就这么看吧,抱歉……

评论(9)

热度(10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