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猫妖的小博屋

猫妖的小博屋

 

〔论坛〕你们听说了前段时间那个想向彭格列十代复仇的人了吗

  [论坛]你们听说了前段时间那个想向彭格列十代复仇的人了吗


  据说当时复仇的理由巨沙雕,是因为暗恋的妹子暗恋上了彭格列十代。

1l


  

  楼主是搞情报方面的,所以知道的多一些,其实之前这个人一直被我们当做搞笑剧场看他的情报的,然而昨天这个人搞了个骚操作,我们部门现在都炸了,实在忍不住所以上来分享下。

2l


  

  啊?没事,这个我们首领说了可以说出去的,不算什么私密事,也不会被彭格列追杀,真的。

8l


  

  哈哈哈哈,对对对,就是那个神奇沙雕。之前彭格列不是和索菲亚家族有合作吗?一周后索菲亚家族的boss公开隔空对彭格列十代表白,然后还被彭格列十代的守护者骚扰了好一段时间。

17l


  

  然后那个沙雕就是索菲亚家族的一个……算是挺强的人吧。一开始是因为暗恋索菲亚的boss所以加入的家族,然后听到表白后立刻炸了,决心向彭格列十代目发起复仇。

18l


  

  不,重点是他操作很骚……他最开始是去找了彭格列的雾守,想要从内部分裂彭格列。

26l


  

  什么这个想法没错啊!觉得雾守和首领关系不好的都是情报有问题的!雾守那真是蹭的累,公开表明不是黑手党讨厌彭格列,转头就把黑彭格列十代的人爆锤一顿,每次看他一脸无聊暴躁,彭格列十代一出现他就凑过去放狠话,然而每次一看到彭格列十代眼睛都亮了==说他们关系不好都是假的。

33l


  

  哈哈哈哈没错,那个沙雕不知道这个事,所以直接去找雾守,表示你也讨厌彭格列十代我也讨厌彭格列十代,我们一起暗杀他吧!还别说,计划做的是真的很全面,每个地方都注意到了,雾守当时就答应了。

37l


  

  是真的答应了!!中途雾守什么都没跟十代首领说!一直到最后关键时刻,沙雕拦下护卫,雾守亲手刺杀首领,首领是真的信雾守,躲都没躲,结果雾守一叉子刺过去,到处都是血,其他人心都凉了。

45l


  

  啊呸!那个恶劣雾守!那是他做的幻境哦哦哦哦太过分了!什么玩意啊!

58l


  

  你们不要笑,虽然围观者都收到了心理伤害,但是沙雕受到的肯定更大哈哈哈哈哈人手全栽进去了,最后还是运气原因九死一生溜掉了。

74l


  

  重点不是沙雕被雾守骗了,而是他接下来的骚操作。

88l


  

  他,去找了暗杀部队。

89l


  

  虽然你们很震惊,但是我还是要打破你们的幻想。没错,彭格列十代和暗杀部队的关系也很好。哪怕是你们说的暗杀部队首领XX也是这样。虽然暗杀部队到现在还自称彭格列九代暗杀部队,虽然他们天天聚众骂彭格列十代,虽然他们给彭格列的财政支出造成了巨大影响并害的彭格列十代加工加点赚钱快从黑手党首领专职成商业街大咖了……但是他们在彭格列十代的继承承认了十代啊!他们还给十代过过生日!还送了礼物!天啦噜他们对XX都没过过生日啊!而且有事都会去帮忙!说实话我觉得暗杀部队对彭格列十代的好做的很表面很清楚啊!为什么你们会觉得暗杀部队恨彭格列十代?他们打自己内部人都不打十代哎!

113l


  

  不要笑!沙雕的想法虽然特别但是还是很能的!他带着新集结的人马去找了暗杀部队,然后提出结盟推翻彭格列十代的统治。

124l


  

  然后暗杀部队全员出战追杀沙雕,不仅新集结的部队没了,自己都快死了,然而他运气是真好,居然又苟下来了。

126l


  

  嗯,然后就是前段时间挺有名的两个家族的演练,就密鲁菲奥雷和彭格列的演练。其实就是沙雕搞的。沙雕最后放弃在彭格列内部搞事情,去找了又又又集结了一帮人马,去找了密鲁菲奥雷的首领,要一起推翻彭格列十代。

167l


  

  哈哈哈哈我也觉得沙雕思路很清奇,毕竟密鲁菲奥雷的首领公开场合对彭格列十代搂搂抱抱,语气亲昵,分享食物……别说关系好,我简直觉得他暗恋彭格列十代。但是沙雕不这么觉得,他觉得彭格列监禁过密鲁菲奥雷的首领,所以这些亲近一定只是表面上的,真实的密鲁菲奥雷首领一定很恨彭格列。

172l


  

  对啊,说是演练就是没打起来,密鲁菲奥雷的首领同意了合作,然后把第三次集结的人马全坑了进来,等沙雕和他的属下一起进战场时,彭格列和密鲁菲奥雷同时调转枪火对准了沙雕和他的部队哈哈哈哈哈。

185l


  

  没啦,沙雕被抓了,而且你以为他集结的部队哪来的,都是找的想推翻彭格列的人,三次了,现在全清空了,黑手党界现在一片风平浪静。

192l


  

  好,现在我要说他做的让我们部门都炸了的骚操作了!

228l

  


  彭格列十代对沙雕为什么这么恨他很奇怪,于是问了下,两个人谈心了两个小时,出来后彭格列十代打算放了沙雕,沙雕想要加入彭格列。

254l


  

  这就是最骚的地方了!TMD沙雕对彭格列十代一见钟情了尼玛!!!

272 l


  

  震惊!彭格列十代十动然拒:我的雾守、暗杀部队和同盟朋友的密鲁菲奥雷首领一致要求我别让你加入。

364l


  (此坑别名:我坑我自己)

(已经不知道结局在写什么了)


猫妖的小博屋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猫妖的小博屋”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