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妖的小博屋

剑三已出坑,文豪已出坑,弹丸苗雾狛日
挺好吃,但是粮太少在出坑的边缘蹦哒
原神沉迷中!有机会会写写原神!
家教all27,Jason中心,fate白野中心,目前主要沉迷这三个。
比起配角更喜欢主角,不如说之所以主角身边会聚集这么多人就是因为主角有足够的魅力,在沉迷于配角的帅气时重复再看会发现主角不愧会得到配角的信任和追随,因为主角就是这么有魅力。
主要沉迷的是以上三个,但是其他的少年漫少女漫也很感兴趣,最近开始翻古早漫。

逆行法外者4

  【4】什么高大上的目标


  夜翼莫名其妙极了:“罗伊、科丽、亚马逊人和异魔……他们的生活根本没有交集!”


  绿箭侠看上去也烦躁的不得了:“老天,我真的不明白是怎么回事!我昨天还见过罗伊!那时他还没有任何问题!”


  神奇女侠一副思绪重重的模样,她迅速的和蝙蝠侠交换目光又收回,像是同时确认了一个共同的事实,接着她斟酌道:“蝙蝠侠,我想我知道你找我的原因了。但是很可惜,我恐怕无法帮上什么忙。”她停顿了一下,又说。“很久以前,一位女战士与我的母亲产生了无可调和的争执,之后她和众多追随者决定离开,当时另一众神明答应接纳并保护她们……很遗憾,我们已经很久没有接触过她们了。”


  “但是,蝙蝠。”女侠抬起头,诚挚地直视着自己的老友。“你应该也发现了,那些孩子对罗宾毫无恶意,他们的话句句出自肺腑,他们爱着罗宾,却也坚决不愿意将那孩子交给你。”她说到最后,刻意加重了最后的“你”。


  “等等,你的意思是他们针对的是蝙蝠?!”绿箭侠很是吃惊。


  夜翼干脆道:“要不先把他们追捕回来?你先把定位发给我?”


  蝙蝠侠抿紧嘴,他的唇角拉成一道直线,浑身散发的气息反应了他的不愉快,但是他终究还是开口了:“不。”


  “什么?你不想追回罗宾吗?”夜翼着急。


  “啊哈?所以他们针对的到底是不是你?”绿箭侠抓狂。


  一群人中,只有神奇女侠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


  蝙蝠侠转身离开室内,他的披风甩动,完全不理会两人的疑问。


  “你发现了什么?”夜翼几步追到蝙蝠侠跟前,一针见血地问。“为什么是针对你?为什么他们会不约而同来到哥谭,合作带走罗宾?”


  蝙蝠侠依旧没有开口,他绕开夜翼,直到走到门口时,他才突然一顿,说:“未来。”


  身后传出疑问的声音,但是这次他没有再停下。


  *


  杰森看着眼前的人,茫然极了:“什么?你们让我干什么?”


  “抽签。”阿尔忒弥斯以手撑住桌面,身体向前压迫着杰森。“随便抽什么,那就是你接下来要和我们去的地方。”


  “什么?”杰森发自内心的疑惑。“接下来我们不是去纽约?”


  “确实要去纽约。”罗伊从杰森身后伸过来两只手撑在杰森坐着的椅子椅背上。“你身上还有蝙蝠侠装的GPS呢,科丽的飞船里虽然有东西可以检测出这个,但是凭我可没法取出——最重要的是,我们完全不知道蝙蝠侠到底往你身上注射了多少个追踪。”


  杰森扁了扁嘴,他无法否认,蝙蝠侠往他身上装追踪定位这件事让他相当不愉快。但这不妨碍他领悟到罗伊的意思。他慢悠悠道:“所以,你觉得斯塔克会帮我做手术?”


  蝙蝠侠和钢铁侠打擂台也不是一年两年的了,钢铁侠不一定是最了解蝙蝠侠的人,但是一定是对蝙蝠侠技术最熟悉的人。就像蝙蝠侠肯定清楚钢铁侠的钢铁铠甲的弱点优势,钢铁侠也清楚着蝙蝠侠爱留追踪监控窃听的坏毛病,于是研发了一款专门检测这类玩意的机器。


  “他当然不会。”罗伊笑着揪了揪杰森的脸,换来小少年咬牙切齿的愤怒表情。“但是我们可以想办法。”


  “你最好想到办法。”阿尔忒弥斯皱眉。“被正义联盟和复仇者联盟一起追杀可不是好玩的。”


  罗伊愁眉苦脸的长叹一口气:“是的、是的。唉,这以前可都不是我会做的事情啊。”


  阿尔忒弥斯挑了挑眉:“如果比扎罗没问题的话,他可以帮你的。”


  “所以,”罗伊唉声叹气。“这是‘如果’。”


  军火库的目光扫视了下放在杰森面前用来抓阄的纸条,左手用力拍了下自己的脸。


  在“未来”,比扎罗被卢瑟带走治疗后变得智慧无比,但那只是绿氪石带来的短暂犹如幻想般的存在,很快比扎罗就再次失去了他的智慧。


  现在的比扎罗还没有经历这一切,他不曾拥有无上的智慧,也不曾失去它们。但他的生命和他依旧是卢瑟的“财产”这两件事仍然是当重之重。


  甚至不止这件事情。


  阿尔忒弥斯来自于被沙尘暴包裹着的芭娜·麦朵尔之城。虽然一切还未发生,但是在她离开那里时已经听说了中东的库拉克在蠢蠢欲动想要入侵芭娜·麦朵尔的消息了,想必他们找到穿过沙尘暴的方法也不是时间问题。按照“未来”,当库拉克入侵芭娜·麦朵尔后,她的挚友阿姬拉将会拉动拉神之弓对抗入侵者,而拉神之弓会杀死她们的所有族人。


  除此之外,还有无名……然而最让人发愁的是,现在的小杰鸟不曾死去过,不曾怀有滔天的愤怒,也不曾进入大种姓、拿到大种姓之刃,他们该怎么拿到大种姓之刃?


  对抗卢瑟、对抗一个国家、对抗一个邪恶种族……还要尽快!


  还有!究竟是因为什么让她们回到了过去?到底是回到了过去还是得到了未来的记忆?是只有他们有这份记忆吗?是“未来”发生了什么导致这一切的发生吗?还是说是“现在”发生了什么让他们拥有了这份记忆……


  罗伊用力抹了把脸,深深怀念起过去会出主意的红头罩。


  ……反正,一切总要面对的。


  “抓阄吧,小杰鸟。”罗伊深吸了口气,看向杰森。“抓到什么我们就去干什么。”


  杰森:“……”


  杰森随便抓了一个,默默打开。


  纸条上写着:阻止库拉克入侵芭娜·麦朵尔之城,拿到拉神之弓。


  杰森:“……”


  什么?拉神之弓是什么?芭娜·麦朵尔之城又是什么?你们让我抓阄决定前就不能告诉我下具体详情吗?


  杰森又一想,突然恍然大悟:哦,库拉克不就是位于波斯湾、毗邻伊朗,沙特阿拉伯与阿曼那边的中东国家吗?


  ???所以这是要去阻止一个国家的入侵???


  杰森:“……”


  杰森觉得自己不该因为羞耻而放弃逃跑的念头!难道阿尔忒弥斯这么说了他就承认吗?不!他可以说是罗伊把电脑搞坏的!而亚马逊人说的都是胡扯的!迪克要觉得这是真的就是他自恋!


  正义联盟都没想过阻止国家之间的战争啊,法外者是真的好高骛远,一上来就定个这个高大上的目标,反正他是不敢参与的。敢参与这种事的都是人才,能成功的都是天才。


  ……说起来,芭娜·麦朵尔之城是哪来着?他没听说过这个地方啊?


  是时候把逃跑提上日程了……杰森感慨着,将目标锁定向了比扎罗。


评论(30)

热度(34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