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妖的小博屋

剑三已出坑,文豪已出坑,弹丸苗雾狛日
挺好吃,但是粮太少在出坑的边缘蹦哒
原神沉迷中!有机会会写写原神!
家教all27,Jason中心,fate白野中心,目前主要沉迷这三个。
比起配角更喜欢主角,不如说之所以主角身边会聚集这么多人就是因为主角有足够的魅力,在沉迷于配角的帅气时重复再看会发现主角不愧会得到配角的信任和追随,因为主角就是这么有魅力。
主要沉迷的是以上三个,但是其他的少年漫少女漫也很感兴趣,最近开始翻古早漫。

捅一刀

突然发现啊……其实fe结局中远坂凛是找不到白野的吧?毕竟无铭结局里苏醒的白野遇见了生前的无铭,sg2里无铭也表示过生前似乎有白野这样的学生。
从正常的时间线来推,因为大灾变所以mana全部消失,魔术师不可能存在,所以投影魔术无法使用,讲真第四次圣杯战争都不会发生……而无铭会投影魔术。
查资料时看到ccc有强调mc记录的是各个平行世界的事物,所以不能判定mc所记载的白野的资料是跟拉尼和凛等人所生活的同个世界。
所以真实情况应该是:远坂凛拿到了白野发送给她的资料,怀抱着想要找到重要的友人本体的心愿出发……但是事实上她无论如何也找不到白野了。
卧槽又一刀啊……越深入解读fe就发现全是刀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