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妖的小博屋

剑三已出坑,文豪已出坑,弹丸苗雾狛日
挺好吃,但是粮太少在出坑的边缘蹦哒
原神沉迷中!有机会会写写原神!
家教all27,Jason中心,fate白野中心,目前主要沉迷这三个。
比起配角更喜欢主角,不如说之所以主角身边会聚集这么多人就是因为主角有足够的魅力,在沉迷于配角的帅气时重复再看会发现主角不愧会得到配角的信任和追随,因为主角就是这么有魅力。
主要沉迷的是以上三个,但是其他的少年漫少女漫也很感兴趣,最近开始翻古早漫。

看完ccc联动剧情后深切感觉那几个从者(除了没出来的闪闪)都是渣啊!只有bb只有樱最好!!哪怕是bb的复制品也一如既往喜欢着白野,复制品bb总有bb的记忆,但是却从来没有见到过白野,可哪怕她想要再次见到白野,为了可以让这个世界从未和自己相遇过的白野能过的更好,就干脆把所有和白野相关的事埋葬起来……她怎么能这么好!!我我我要放弃金女主弓女主改站白野樱金女主了!!樱她那么好!!
想到了新的梗,比如联动的复制品bb偷偷跑到现世去见白野,或者是帮忙送东西的学妹,或者是路上问路的女孩子,或者是在图书馆和白野面对面坐下的同学,复制品bb无数次用不同的身份去小心翼翼地靠近白野但是又不敢被白野记住,然后就在这样欣喜而悲伤的日常里,有一天复制品bb突然发现白野身边多出来了个人,嗯这家伙不就是那个被自己丢在迦勒底的master吗!!有了清姬玛修什么的还不够还来勾搭我的前辈吗!!
想画这样的故事❤❤不过感觉画不好……反正我画工也不咋地……不过我会努力锻炼的……
嗯!为了白野!!!

评论(6)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