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妖的小博屋

剑三已出坑,文豪已出坑,弹丸苗雾狛日
挺好吃,但是粮太少在出坑的边缘蹦哒
原神沉迷中!有机会会写写原神!
家教all27,Jason中心,fate白野中心,目前主要沉迷这三个。
比起配角更喜欢主角,不如说之所以主角身边会聚集这么多人就是因为主角有足够的魅力,在沉迷于配角的帅气时重复再看会发现主角不愧会得到配角的信任和追随,因为主角就是这么有魅力。
主要沉迷的是以上三个,但是其他的少年漫少女漫也很感兴趣,最近开始翻古早漫。

心眼拥有者有话要说1

指尖江湖入坑,全是指尖江湖亲身经历,玩梗,顺便预警下cp是裴洛祁谷莫毛谢李,指尖江湖逼我入cp。


  【1】

  万花弟子裴开在江湖还是小有名气的。

  主要因为她有一个特殊能力,名为心眼。当她使用心眼时,可以看见一些过去发生的事情。

  “所以,少侠能帮我找一下我的药材放哪了吗?”万花弟子a礼貌询问。

  裴开默了个,开了心眼绕着屋子看了一圈,最后无语道:“这不就在柜子里吗?”

  “多谢少侠!”万花弟子a欣喜。

  裴开面上毫无笑意,她沉重地在万花弟子a的感谢声中走出物资,门外一群以万花弟子为主的各门派和村民正翘首以待。

  “少侠,我的狗不见了……”

  “少侠,刚才有人在卖假药,现在不知道跑哪里去了,能不能帮我看一下……”

  “少侠,听说你的心眼可以寻宝……”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没有心眼。——by裴开。

  【2】

  在因为心眼缘故被唐简大侠借走归还后,裴元发现裴开的等级经验都已经满级了,就是修为不够,技能还没有刷满。

  关于这个问题,裴元给予了建议:“少侠,三星望月一层去交易行可以购买修为药。”

  裴开答非所问:“大师兄,你是不是很讨厌我?”

  裴元讶异道:“少侠何出此言?”

  裴开阴郁说:“大师兄,我好歹经验满级了,修为也二十级了,虽然战力还不高,但比起普通弟子怎么说也算是不错了吧?”

  裴元颔首:“这倒没错。”

  “自拜入万花起,我就随同其他万花弟子一直这样称呼大师兄和师姐……”裴开目光灼灼。“可是这么久了,门派任务我都完成了,为什么全门派都叫我少侠啊?!叫声师姐师妹很难吗?我其实不是万花的吧?!”

  裴元:“……”

  裴元:“这样,我明白了……说起来,之岚似乎有急事要找少侠,少侠可否先看下之岚有何事需要帮忙?”

  裴开流下了师兄叛逆伤透我的心的眼泪,并瞬间消失在了裴元面前。

  “?!少侠竟被元伤心至此?!”

  其实是刚开服服务器太卡被卡下线了。

  【3】

  几日后,裴元再见到裴开时,发现裴开身边跟着李复秋叶青和洛风。

  洛风和李复都已经满级了,而秋叶青还在1级卡着。

  裴元一看,发现秋叶青和裴开皆是满脸发青,洛风有些尴尬,而李复则在旁边轻声感慨:“不知少侠是否觉得饿了?复有些饿了。”

  裴元吃惊道:“洛风?你怎么会和裴开一起?”

  裴开:“大师兄,你这口气好像很嫌弃我啊?”

  洛风尴尬:“掌门让我下山和少侠一同游览江湖……”其实是开服掉线维护补偿。

  李复:“不知少侠是否觉得饿了……”

  裴元看秋叶青:“这位似乎心思郁结,不知有何难处?”

  洛风更尴尬了:“少侠正准备练秋女侠时正遇上我被掌门送至少侠面前,于是她立刻转而练我,秋女侠多日来一直被少侠托付混迹厨房,呆的久了因而有些郁闷……”

  裴开:“秋叶青是厨神好吗,做菜消耗体力比其他人少,她是天生做饭的料啊!顺便师兄我怎么觉得你看到洛风以后眼中就没有其他人了,你能看我一眼吗?我跟你说我马上就能忽悠……麻烦谷师姐一起闯荡江湖了!”

  李复:“不知少侠是否觉得饿了……”

  裴元:“……”

  裴元终于理裴开了:“不知少侠以何理由得以哄骗——咳,得以劝解之岚一同入江湖?”

  在这么多天同门好感度皆增加然而没一个改口的打击下,裴开已经不会被裴元的话伤害了,她说:“因为我和谷师姐说我下一站要去纯阳。”

  洛风咳嗽一声解释:“外人首次出入纯阳,最先接触的就是祁师叔……”

  裴元周身突然喷涌黑气,一瞬间竟然整个人都被黑色包裹!

  “哇这就是大师兄的判官模式吗?!牛逼!”

  “等等大师兄你为什么要打我?!我做错什么了?!”

  “跳跳羊救我!跳跳羊你为什么跳远了?!你为什么一下突然划到边上去了?!你回来啊?!”

  “不知少侠是否有些饿了……”


李复好烦,饿了一直在叨叨叨。
拿到洛风后立刻转练洛风,至今秋叶青还是10级,想起她一般都是要做菜。
刚玩洛风时不会玩,随便一划就到天边去了,跳来跳去打不准目标。
为什么整个门派都叫我少侠????

评论(13)

热度(1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