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妖的小博屋

剑三已出坑,文豪已出坑,弹丸苗雾狛日
挺好吃,但是粮太少在出坑的边缘蹦哒
原神沉迷中!有机会会写写原神!
家教all27,Jason中心,fate白野中心,目前主要沉迷这三个。
比起配角更喜欢主角,不如说之所以主角身边会聚集这么多人就是因为主角有足够的魅力,在沉迷于配角的帅气时重复再看会发现主角不愧会得到配角的信任和追随,因为主角就是这么有魅力。
主要沉迷的是以上三个,但是其他的少年漫少女漫也很感兴趣,最近开始翻古早漫。

fele………结局很微妙,扎比子和尼禄的约定被岸浪承认并执行了,而岸浪最后也说“不是第一次了”,所指的应该就是扎比子的“第一次”死亡。而尼禄最后也说的是岸波白野……所以结局很明确,最后岸波白野的人格盖过了死相。结局的岸浪=岸波。说实话我觉得挺被喂翔的,现在真的很……唉。
fele给我的最大惊喜:
①扎比子有声优了
②哈维兄弟俩真的是😂你们俩就这么挂念岸波白野?一个见谁认谁是岸波白野,凭借对岸波白野的愤怒存活,一个看上去半点事没有,结果一听到岸波白野的名字就超幼稚,对得起你成年的身体吗233333顺便成年雷欧真帅,舔舔

有的评论看的挺火的,片里都说了高文的三倍实力是被人屏蔽了,个人根据之后剧情猜测是特维斯,同倍实力下扎比子和尼禄打败了雷欧,才不是人家让的行不……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这么能干过三倍高文雷欧的你以为有多少
fele说真的,真的不怎么样。地底的无铭没说清,多出来的尼里没说清,平白无故少了一层没说清,打斗……虽然都说和高文的打斗好但是我没看出来多少,最恶心的就是最后岸浪岸波同人论,还有尼禄,姐你到底是喜欢扎比子还是岸浪???反正我不承认这俩是一个人。
现在想想fe最开始的御四家,以前特别喜欢金女主剑男主,现在反而偏向于喜欢男主狐男主樱和弓女主教官女主,虽然都超冷。男主樱就不说了,bb是因为白野而存在的,也是因为白野而消失的,他们可以说一直是仅仅缠绕在一起的,再加上fex的bb存活论。弓女主就是因为无铭是mc给白野匹配的最合适的从者,再加上无铭拒绝召唤,如果不是被mc发配给白野或者白野不承认自己是他御主的话都会不帮忙的,这两个人可以说是真的鼓掌磨合产生羁绊,而白野许愿后mc和地面断绝联系,无铭也不会再效忠白野以外的人,可以说是真正的从头到尾只属于白野。教官白野就更好吃了,相似的人和熟悉的记忆……不过都是刀就是了。
现在超喜欢尤里白野和雷欧白野,尤里白野就不说了,每个世界线的你都把白野当光,型月第一白野吹。雷欧白野的点差不多就是雷欧第一次见到白野就觉得白野能成功进入圣杯战争,最后也证明了这一点,甚至还给白野提供过帮助,设定本才有的雷欧线也好棒!再加上这次动画发糖!
算了不抱怨了,我去养我家御主了,没错就是岸波白野!你知道他们多可爱吗?!!!!

评论

热度(9)